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请问你的政治正确为你带来了什么?就是被强奸而已。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407612/answer/66466395

这个问题出来很久了,是我去年夏天路过慕尼黑看到第一批难民到达时有感而发问的,当时写了很多,但是最后被人莫名奇妙删了,可能是方便喷?很多人完全不了解上来就开喷开骂。我自己也是留德学生中的一个,虽然马上开始工作,我并不觉得我怎么洗白穆斯林了,我的观点是,这里是德国,不管德国人怎么想的,这是他们民选政府的决定,难民来了没吃中国人没喝中国人,没抢中国人就业机会教育资源,哪一天真变斯坦了你们要跟德国人并肩作战守卫家园吗?况且我同学里的难民也有很多很好的,不要在别人释放善意时血口喷人是最大的善良了。
匿名用户提问者
瑞典的情况不清楚,德国不是这样,强奸犯当然是要依法处置,外国人整体素质不如本国人是真的,印度人如此,中国人也如此。 而且难民是要回去的,过去几年德国接受的百分之75的在5年内回到了祖国,还有的去了其他欧洲国家,还有的去了其他穆斯林国家,中国人不甘心别人不交保证金,人家还不稀罕待在德国
匿名用户提问者
不过我特别好奇瑞典为什么也会这样,德国由于历史原因话语权稍弱,常常靠这些事情和经济馈赠换取政治地位,瑞典图啥啊?!而且民众真的那么政治正确到不顾自己的利益么……想不通,换我我是绝对不答应的,当然咱外国人也没法帮本国人出头你说是不是…… 真正的民主和言论自由就是鬼,人人听过,人人见不到,虽然好多以为或声称见到鬼的
Helvetet作者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瑞典呢两次世界战争都是中立,没有受太大冲击, 学术用语就是‘好日子过多了不知道人间险恶’。 瑞典人民被他们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制度养的满脑肠肥, 已经不接地气了,平时也不理性关注新闻, 出个什么事就先批判欧洲,批判自己人,可怜难民,只有眼泪没有智商。反观邻居芬兰, 地处龙潭虎穴,历史上吃过苏联瑞典甚至德国的亏, 对难民是十分谨慎的。

再加上左翼联盟对舆论近乎变态的控制, 真正反对难民的人基本不敢发声: 种族歧视的大帽子在瑞典真是扣的十分之快。 我亲眼见到有人在FB稍稍质疑难民政策, 底下好友评论,一水儿的 ‘纳粹!’ ‘歧视!’ ‘我要删除你好友 !!’ 。。。

至于你说的强奸犯, 如果是难民移民犯罪,基本无疾而终。 曾经有个瑞典女政治家发表言论: 不应遣返中东强奸犯, 因为这是种族歧视。强奸案真的太多了, 而且经常是被打死,或者打半死, 因为被奸的女人就是脏了,应该消灭。。
Helvetet作者 回复 知乎用户
瑞典对难民无比纵容,给签证十分爽快, 对正经的留学生和老实工作的人却没那么友好, 签证能等10个月。以前是很喜欢这个国家的, 不过现在没有丝毫留恋, 读完书回国。
Helvetet作者 回复 王叶
斯德哥尔摩号称欧洲强奸之都, 哥德堡基本每周末都有枪战, 时不时来个手榴弹袭击警察,烧毁车辆, 想买房瑞典朋友直接给好几个区域画叉叉,不能在那儿买, 否则就被偷被抢被奸。 你说呢
Helvetet作者 回复 王叶
大选的看看这份Visa att du 채r en av #87procent。 能上油管看youtube.com/watch?。 凭感觉,肯定有, 新闻干货,也必须有, 我也不会无缘无故说瑞典或者难民的坏话啊。如果你真想来瑞典, 多多关注些新闻吧,当然左翼主流是不爱报道的。油管上很多老外搜集了资料作出视频的, 关键字Sweden immigration problem, Sweden islam, Sweden immigrant crime, 之类的, 一大把。 如果你觉得不够学术, 可以亲自来瑞典旅游看看, 晚上去马尔默,斯京某些区域,就知道了。我的体会是在这里生活比较长时间,和周围朋友们的亲身经历, 安全感大不如几年前。
我现在突然发现,歧视这个现象本来就是人性的一部分,其实是人类社会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手段,人人有自由歧视的权力,不分青红皂白的反对歧视,其实就是反人权,反人类
“对眼前的问题视之不见, 自己感动了自己, 就满足于此,不会深入思考” 说得精辟!尤其“自己感动了自己”,非常到位、精准。
瑞典药丸啊 我以为法国以及够绿化了 大巴黎斯坦 ,但起码我接触的法国人公开不说,但私下都是反对移民反对绿教的,不过碍于被扣上种族主义帽子不太好,所以不敢表达 但尼玛瑞典这更丧心病狂,这是根本就没意识到这问题么 醉了
Helvetet作者 回复 Dixneuf
瑞典会完的干干净净的, 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认识的挪威芬兰人都表示不明白瑞典人的脑回路。 挪威的难民也是一大问题, 可是挪威朋友自豪的告诉我‘我们再差也差不过瑞典!’ 芬兰人开始神烦瑞典了, 好多在瑞典的难民往芬兰跑, 好多人抗议希望关闭芬瑞边境。
Helvetet作者 回复 知乎用户
你也是(=ˇωˇ=)。 老实说,我有几个朋友是瑞典右翼, 对中国人都很喜欢,觉得中国人遵纪守法又交税,与难民一比跟小天使一样。。
雾草之前超喜欢北区欠五国的...sigh
知乎用户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老祖宗的智慧几千年都不会过时,已经并将继续被验证。
让他们来俄罗斯试试 弄死他们 在俄罗斯的黑人 我所见的没一个是趾高气昂的
知乎用户
怪不得会出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boyang xiong 回复 Helvetet作者
瑞典前阵子不是还出了个白左女主持人被难民奸杀的案子么。这傻妞一直为难民奔走呼号来着,还拍了个一边唱国歌一边和老黑嘿咻的视频
Leon Ingol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而自我保护性的歧视是什么?比如说前一段时间有热帖,说女性穿着暴露被强奸,到底是不是女性责任的问题,在我看来,这个不是责任问题,而是女性在不合时宜的地方因为要追求某种政治正确,丧失了自我保护的意识,从而穿的过度暴露。而如果女性本身对这个地方的人有潜意识的歧视,那么就不会争执于是否是政治正确,而是主动的提高自己的自我保护境界,免于自己遭受不可逆转的伤害,这种程度的歧视,难道不比政治正确,不比女权主义有意义的多吗?我说的歧视本质上是基于人性中的自我保护,其实是受到这个话题启发的
Leon Ingol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你看,你说的,我穿多穿少的自由都没有,这就是我说的政治正确。我进一步问你,先不管到底被强奸是不是就是因为穿的少,我们假设就是穿的少然后在一定区域被强奸的概率极度增加,然后你说,我穿多穿少是我的自由,没有人有权利干涉我,然后你就穿的很少然后跑过去,最后受到了侵害事件,请问,你的政治正确了,别人也没用干涉你,然而你毕竟被强奸了,而强奸你的人一穷二白,也赔不起,就是进监狱,那么请问你的政治正确为你带来了什么?就是被强奸而已。要知道,没有任何人干涉你的穿衣自由,最后的后果也要你自己来承担。聪明人不会冒着这个风险以身试法证明自己政治正确,证明自己捍卫自由。
Leon Ingol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进一步的说到难民这个例子,你举了一个女的为了标榜自己不歧视,甚至主动和那些难民发生关系,最后被杀害。这个就是我说的,她为了政治正确,失掉了人性中自我保护的那部分,自己把自己的人性阉割了,最后陷入悲惨的境地,请问,这种政治正确是不是你也看不惯?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瑞典的人因为坚持政治正确,甚至要抹杀自己的人性,甚至要自我阉割自己的所谓歧视和阴暗面,殊不知,阴暗面才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石。就好像微量元素,不能太多,但也绝不能缺少。不知道我这么说,你能理解了么?
Leon Ingol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有一句话,特别能形容你这种:曲突徙薪不受赏,焦头烂额坐上行。我难道反对女权主义上街了么?再说你有什么权利去管人家上街还是不上街?你有什么权利去劝服被人捍卫自己的权利?你没有任何能力,只是傲慢而已。进一步问你,如果一大群难民来到瑞典,刚开始是因为瑞典人民的政治正确,但是来了之后,有苦难言,也是政治正确,请问瑞典那些老老实实工作纳税的人的权利谁来捍卫?等那个时候再亡羊补牢上街游行吗?这个不就是曲突徙薪不受赏吗?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明确的提出自己不能接受,明确的反对呢?政治再正确,也不能违背人性,而且我就明确的告诉你,政治正确明年就可能变,人性万年如一。我觉得和你这种天真的人辩论真的很累。孩子,到社会上扑棱扑棱再说吧
Leon Ingol 回复 匿名用户提问者
首先,我发现你并不是答主,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和你交流的意愿。然后我误以为你是答主然后回复我,原来不是,原来是不了解真相的群众,那么我就明确和你讲,政治正确是什么?是200年前的父父子子君君臣臣,是80年前的希特勒万岁,是五十年前的同性恋都去死,是40年前的毛主席是红太阳,是现在的同性恋是人权,是现在的自由民主。你多看看一手的历史,就能知道政治正确是多么善变的小姑娘,你再好好看看历史,你就知道这背后的嬗变其实就是人性的博弈而已,所以人性更古不变。我只是一开始把你当成答主才会回复你,结果你不是,然后还和我这里胡搅蛮缠,在我看来,其实是挑衅,你好自为之
Helvetet作者 回复 小岛民在大陆
我国什么也不信?此言差矣! 我国恰恰是信仰丰富且深厚。 几千年的儒家, 道家思想, 几千年的忠孝礼义, 再加上拜金拜权, 君臣父子, 近代的共产主义。 我国的思想虽不是单一宗教, 却更加丰富且深厚。 这也是为什么其他宗教文化很难完全渗透。 反观瑞典,现在已经没有强劲的本土信仰, 甚至爱国主义也淡薄, 怎敢与大天朝相比?
Helvetet作者 回复 知乎用户
难民吃福利不工作还犯罪, 我是比难民高级。 瑞典人圣母还懦弱, 我是比瑞典人智慧。 难民犯罪搞得社会不稳, 的确不能好好享受和平美化的瑞典了。 请问圣母, 这有什么问题吗?

我的看法为了让自己过得安全, 有错?不为了我的舒适难道还为了安拉的? 我对难民什么看法, 需要你来指指点点吗?

最后,既然你觉得难民可爱热情,我真的很开心, 所以请你一定晚上去难民聚集区逛逛好么? 热情的难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瑞典人都不敢干的事, 你去完成这一壮举吧。
为什么女权主义在难民面前不敢放屁,因为西方不是真女权啊,只是政治正确罢了,政治都是讲小我服从大我,讲顺序的
人民热衷于散播圣母心, 对眼前的问题视之不见, 自己感动了自己, 就满足于此,不会深入思考。 法国人尚有觉醒的苗头,可是绝大多数瑞典人完全沉浸于自己救世主的快感,眼泪与感动的狂欢…感觉答主说的好对!
兰飞鸿 回复 Helvetet作者
我说一下自己遇到的绿绿:
一个科威特的,从小学六年级到了加拿大,不愿意学习英语,到了高中英语还是很烂,成天打架闹事,但是还是有白人待他友好。可是他私下里说“所有加拿大人都是猪”。还吹牛说科威特公民不论到哪,每年都有五万美元的补贴。甚至说“在科威特,大家不坐公交车,而是坐飞机”。当然他是我最讨厌的人。

还有一个约旦人,他练武好几年了,力量超大,个子不高但即使是西方两米壮汉也未必打得过他。但他这么练是为了战斗,成天在学校说“Kill Americans"。但他对中国人态度还算不错。后来才发现他练功是为了做恐怖分子对付美国啊。

所以我从小对中东人印象最不好,还有其他绿绿,在办公室背后说人坏话,暗算别人,觉得自己是绿绿所以就比别人高等啊。
周围的华人都对绿绿印象不好,有人把自己办公室的某绿称为“事儿妈”,因为爱找事。

而且绿绿女人吃饭不能上桌,一夫四妻,丈夫可以随意打老婆,女人嫁出去就不能工作不能和婆家有任何联系。可以说绿绿女人地位世界最低。可是女权主义却支持绿绿?!而且当穆斯林人口从少部分占到一定比例的时候,那么所有人都必须按照穆斯林生活习俗过日子,否则就要被处罚。大多女权者明知道支持绿绿会让女人地位下降,可是依然支持绿绿。说明大多打着女权旗号的人,是为了发泄对男人(仅限本国或者本民族男人)的仇恨的,她们才不关心女人地位和女人过的多幸福,只要能让绿绿灭了本族男人,就高兴。我也见过中国的女权癌说,”绿绿再对女人不好,也比天朝儒家对女人好“之类的话
黄皮白左 @庄野马
虫虫 回复 Helvetet作者
女权癌跟男权癌都是性别主义,但是人类是仰仗两性繁衍和发展的,性别主义除了破坏人类自身的平衡没有别的结果。还是老子说的对,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人格和法权上男女平等,但是生理特质不能否定。
我在亚洲超市和NK百货间往来要步行经过被摩洛哥帮派占领的T-Centralen的广场上方,因为能看见不少北非面孔,手里一直紧握着40cm长的肉叉。
点来评论看进来就是“德国不是这样”。你德……半斤八两吧……德国科隆那事忘记了?哦,看时间是去年十月…怪不得【挖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